跳到主要內容
:::

第15屆 南附班聯會幹部選舉

.

每個人的想法都值得被看見,並不是只有特定一方說的才是正確的。南附班聯會,是一群校內各自有不同立場、價值觀的人所組成並共同平等討論校內事務,期望讓學生、老師、校方都能獲得最大共識。而這,也是我們期望南附未來能夠達成的「師生共治」。
 
只要你有想法,這裡就有你展現的機會;只要你肯學習,這裡有許多具備不同技能,且能應用在校園公共事務上的人,讓你有參考、詢問的對象;只要你肯努力,這裡有來自不同領域的陌生人,讓你有許多機會磨練溝通、規劃等等各式能力。
 
 
 

.

如果時間安排不允許,無法加入我們,隨時都能透過班聯會IG (ashs.nutn_14th)、班代群組找到我們,只要你是學生,都是班聯會的一員,有任何想法、建議都歡迎向我們提出,一起碰撞出新創意,激發無限可能。

   ..

 

    

                             我們,南附,正在邁出腳步!

 

                 .

.

第十五屆班聯會,由正、副主席、公關組、活動組、學權組、美編組、文書組、總務組、網路組等九組組織而成。

本次招募:活動組、學權組、美編組皆會對外開放招人,有興趣加入班聯會的同學們一定要把握機會!

#正式選舉日:將於06.29(四)舉行公開投票。

#選舉相關事務問題,請私訊南附班聯會粉專

#南附第十五屆班聯會幹部招募中,報名至6/17(五) 12:00 截止。

 

 

              參選部門介紹

.

 

.

 

.

 

單位: 南附班聯會

消息公佈欄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