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一)發展願景

       因應學生需求,協助完成進修教育,強化專業技能,讓學生在職場上能學以致用。配合國家教育政策12年國教的施行及學校適性揚才、多元進路、全人教育及溫馨校園的核心理念。

       積極推動教育行政工作、維持既有實習技能的教育品質,並提升教師專業技能,期能提供教師與學生完善的服務,建構多元適性的教育環境,以利學術發展的預備教育與職場所需基層技術人才的培育。全面審視及檢討課程安排及授課內容,並訂定進修部的發展目標及短期、中程、長程發展計畫,逐年實施。

(二)發展目標

1.   建置食品加工科校本特色課程,並提供以學生為學習主體的多元選課空間,積極開設多元適性課程,全面提升學習效能。

2.   精進創新課程、強化教學內容、增進有效教學,積極提升教師專業知能及教學素養。

3.   強化實務課程及教學之實施,加強實習課程演練,增進學生專業技能,鼓勵並協助學生取得各種專業技術證照,積極提升學生職業技能水準。

4.   注重學生學習差異化,建立多元評量基礎,落實成績考核機制,積極增進學生學習成效。

5.   培養學生品德、端正學生言行及適應現代生活面臨未來挑戰的能力,積極培養具有社會關懷心及國際視野的現代優質國民。

       配合學校營造幸福校園及活用在地資源的願景,積極形塑友善校園環境。

(三)招生科別:

      本校進修部設有食品加工科核定班,招收對食品加工烘焙技藝有興趣之國中畢業生。

(四)學方式

      可參加國中會考登記入學、技優薦送或學校獨立招生。

消息公佈欄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