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社團活動

 3. 二次選社9/20(三)至9/23(六),此階段無法線上選社只能經由人工換社
      (滿社需一出才能一進或未滿社可人工加入)
      請於9/20~23利用表單登記。9/23下午五點截止。
          (1) 已滿社,一出一進互換者,採登記制。
          (2) 未滿社人工加入者,採先後制,依登記順序,額滿為止。

(按此查詢社團名單)

 

 

 

       (含社團一覽表、教室配置圖)

 

112學年社團活動

壹、社團時間:
112-1六次社團課程,10/11, 10/25,  11/8, 11/22, 12/6, 12/20下午六、七節
(13:45-15:30)
111-2六次社團課程,2/15, 3/1,  3/8, 3/22, 4/12, 4/19, 下午六、七節(13:45-15:30)
(一學年共12次社團課,中間不換社)
貳、選社時間:
    1. 線上選社時間:112年9/11(一)7點半至9/15(五)中午12點截止
    2. 選社結果於9/19(二)公布

   

 
(以上時程為112學年。下學期時程, 待行事曆確定後,再行公告。)

(以下選社方式,將於新112學年執行)

參、選社方式:登入選社系統,將本學年開放選社40個學生社團,依志願序填入數字1~40(至少要填10個,最多40個),由電腦依志願排序決定社團。若同一社團同志願序人數超額,由電腦亂數決定。
                 (: OO社社員3340位同學選為第一志願,則由電腦亂數選出33人,其餘7人改分發至第二志願)

    (請務必在期限內完成1~40排序。期限內未填滿10個,系統出現錯誤碼,代表未完成,電腦會安排您可能不想要的社團)

肆、注意事項:

 ●填寫時間不會影響選社先後順序,在規定時間內完成登錄即可。

●社團志願序請務必將數字依次填入。若志願數不足10個、志願序重覆,系統將不接受,必須修正重填。

已加入甄選性社團及已在社團保留名單的同學不可參加選社,系統會跳出通知。

●部分社團不開放選社,包含管樂團、廣播傳媒設、童軍社僅開放高一、基礎建築結構耐震社、四健會社

●依本校社團辦法規定,所有社團社員,高一、高二社員,各不得少於該社團總人數五分之一,以利幹部交接

 ●若逾期未選社團,將不再開放選社系統,由負責單位安排社團。

 ●若未填滿志願而落選,將由負責單位安排社團。

消息公佈欄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