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公民科 / 好書介紹

蕭新煌(2002):新臺灣人的心:國家認同新圖象。臺北:新自然主義股份有限公司。

李柏光、林猛譯(Robert A. Dahl著,1999):論民主。臺北:聯經文化事業公司。

張明貴等(2003):政治學的第一堂課。臺北: 五南圖書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張亞中(2007):國際關係總論。臺北:揚智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林德昌(2005):聯合國的組織與功能:兼論臺灣參與聯合國的新思維。臺北: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 。

朱景鵬(2004):國際組織管理:全球化與區域化之觀點。臺北:聯經出版事業公司。

張五岳主編(2005):兩岸關係研究。臺北:新文京開發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朱景鵬著(2004):國際組織管理 ── 全球化與區域化之觀點。臺北:聯經出版事業公司。

趙學凱、王建南、施麗中譯(David Friedman著,2007):傅利曼的生活經濟學 ── 從換車道、吃爆米花和踢姊姊談起。臺北:先覺出版社。

李明譯(Steven D. LevittStephen  J. Dubner合著,2006):蘋果橘子經濟學。臺北:大塊文化出版社。

熊秉元(2002):尋找心中那把尺。臺北:聯經出版社 

熊秉元(2003):熊秉元漫步經濟。臺北:時報文化事業公司 。

吳四明譯(Todd G. Buchholz著,2002):經濟學的第一堂課。臺北:先覺出版社。
廖月娟譯(Jared Diamond著,2006):大崩壞:人類社會的明天。臺北:時報事業公司 。

大前研一(2006):M型社會。臺北:商周出版社 。

胡瑋珊譯(Charles Wheelan著,2003):聰明學經濟的12堂課。臺北:先覺出版社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