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未來展望

 

 

 

 

 

 

就業導向:

   電腦製圖教授識圖與繪圖之能力,是為溝通語言,凡需要製圖的行業皆是我們的工作選擇,例如模具製圖、機械加工製圖、室內設計製圖、造園設計製圖、鋼結構製圖、電子電路製圖、木材加工製圖、管路圖等等。不同行業別所使用的零件圖示不同,專業考量不同外,在製圖的方法都是按CNS規定,只要再習得各行業別的注意項目,即可勝任之。

 

  台積電、鴻海等有名的科技產業,都是我們可以選擇就業的公司喔。我們的就業職類非常多!您可任意在報紙上翻閱求職欄,天天都有許多機械相關行業等待著展現我們的專業。

  例如:機械設計師、產品設計師、機構設計師、繪圖員、個人工作室等。

 

 

我們的專業技術能力是不易被取代的,這就是優勢

 

 

機械設計師不僅應用在機械產品上,於生活用品上的使用也非常地廣,例如設計滑鼠、檯燈、收音機、桌椅、電視機、瓶罐等種類相當多。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