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南大附中探索教育園區 水陸空自我挑戰

南大附中探索教育園區 水陸空自我挑戰


南大附中探索教育園區 水陸空自我挑戰

透過探索活動,讓學員們學習互助、互信與團體合作。(記者林孟婷攝)

2015/04/03 06:00

〔記者林孟婷/永康報導〕佔地八公頃的探索教育園區坐落於國立台南大學附屬高級中學,是全亞洲目前佔地面積最大的探索教育場地,校方特地規劃探索教育課程,邀請親子透過團體活動了解彼此,也啟發自我潛能。 台南大學附中校長邱敏捷表示,探索教育園區佔地八公頃,圍籬內專用場地面積約有四公頃,訓練設施項目共有五十二項,其中高空廿六項、低空廿六項,另外還有水域場地,並在印度紫檀林區設置討論區位,可容納廿至卅組人進行討論。

邱敏捷指出,該校探索教育園區是目前全亞洲佔地面積最大的探索教育場地,所有設施均採國外進口的南方松木柱建造。

邱敏捷說,「探索活動」是透過挑戰項目、虛擬情境,引導學員在活動中面對自我、審視優缺點,探索教育活動是強調戶外體驗學習,也能學習在團體中如何互動、互信與溝通合作。

台南大學附中一、二年級學生在每學期均安排有探索教育課程,邱敏捷表示,也會邀請家長一起與孩子參與探索活動,透過活動增進親子互動關係。

學校電話 : +886-6-2338501 /傳真FAX: +886-6-2339554

學校地址 :71088 臺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948號

No.948, Zhongshan S. Rd., Yongkang Dist., Tainan City 710, Taiwan (R.O.C.)

Copyright (C) The Affiliated Senior High School of National University of Taina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