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關於附中 / 學校位置圖

學校位置圖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948

(本校位於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鄰近原台南市區。

(台南火車站出前站向右走沿路經北門路台南公園上台南二中旁陸橋開元路崑山高中台南高工陸軍砲兵飛彈學校,過高速公路涵洞右邊就是本校。

()臺南火車站前圓環大臺南公車站,搭乘綠幹線及紅10線,在臺南大學附中站下車。

() 中山高速公路往南,下新市永康交流道,左轉往北走台一省道,看到中油加油站,靠右上陸橋,接永大路到省道20號路口向右轉,往台南方向直駛約900公尺左邊即是本校。

() 中山高速公路往北,下台南仁德交流道直行走高速公路旁便道到底右轉100公尺即達本校大門(途經東門路口→裕農路口→小東路口→永二街口→中山南路口,約10分鐘)

(平時備有學生專車(涵蓋安平﹑海尾﹑茄萣﹑土城﹑市立文化中心﹑關廟﹑歸仁)。

youtube

學生公佈欄

活動及競賽

升學訊息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點閱

附中新聞公佈欄

校務資訊欄

研習資訊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教職員專區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