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南大附中探索教育園區

  本校於民國九十八年與所在地台南縣永康市公所協議,由永康市公所編列預算,補助南大附中在校地內,原都市計畫文中用地部份,建設探索教育場地設施。 
本案依法公開作業,經公開微求設計,由周衍均建築師負責規劃設計。之後公開招標由外展公司得標,負責施工。
此場地配合教育部友善校園工作計畫各項內容,推動各種性質之學生探索教育訓練及體驗教育,提供各級學校辦理探索教育訓練及配合體驗教育各項活動。
 本校場地訂名「探索教育公園」,圍籬內專用場地面積約四公頃,訓練設施項目共五十二項,其中高空廿六項,低空廿十六項;半固定式的討論區在印度紫檀林區,可容納廿至卅組人討論。
「探索教育公園」全區佔地八公頃,圍籬內專用場地約四公頃,開放式空間四公頃;目前在全亞洲而言,是佔地面積最大的探索教育場地,以全世界的活動場地而言,五十二個活動項目,亦為全世界單一場地項目最多的場地。由於訓練場地高空設施攀爬高度十公尺以上,低空設施亦由至少直徑廾公分之木柱組成,具有一定之潛在危險性,均以菱形鐵絲網,設立安全阻隔圍籬。

 

   
   
 更多詳細訊息請上園區粉絲專頁:臺南大學附中探索教育園區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