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112新生入學須知 / 112學年度第1學期微課程線上選課

選課專線:06-2338501#284、204

一、本校彈性學習規畫原則為以實踐活動為導向、並著重學生適性與能力的差異,透過學習力、生涯規劃與講座課程,拓展學生視野,以支持學生參與部定必修與校訂課程的學習。維持個人不同時間點的發展需求,提供學習選擇的彈性,符合學生確切需要。本校配合總綱推動,彈性學習時間規劃每週三節,其中一節安排全學期授課,另外兩節則實施 9週自主學習及 9週的微課程;高一、高二學習階段安排學生自主學習,每學期安排 12 節,一學年 24 節的自主學習。高三則以全學期授課的彈性時間規劃課程為主。

二、應選課學生:101~115全體學生

三、帳號及密碼:帳號為學號,密碼為身份證字號,登入後可修改密碼,新生學號預計於8月初公告於學校網頁最新公告(建議用電腦選課,手機比較不穩定,可能無法順利選課)

四、選課時間:112/8/8上午8:00 ~ 112/8/18下午2359,同學可以試著填填看,如有疑慮也可等班級課諮老師輔導完再選課

五、選課結果公布時間:112/8/29中午12:00公告於學校網頁最新公告。

六、共17門微課程,選課時全部都要選取,每人僅錄取1門課程,每門課程有人數上限,若超過人數上限,由電腦依學生志願隨機篩選。

七、微課程課程內容綱要連結:https://reurl.cc/WGOY1y

 

八、選課系統連結:https://reurl.cc/9r0nbO

九、系統操作步驟說明:https://ssur.cc/URUtAHv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youtube
youtube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