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各學程介紹 / 電腦製圖學程

歡迎光臨電腦製圖學程!!!


製圖實物測繪(拓印) 製圖實物測繪(拓印)

給國三生的說明:
  電腦製圖學程所繪畫的是機械零件類或是生活可常見的物品,再藉由一些專業的器材幫助畫出立體圖或是平面的設計圖,對電腦製圖科有興趣的同學,其實原本的繪畫技巧好壞影響不大,但是空間概念遠比其他重要。
給家長的說明:
  傳統的工業是用手工繪製,那目前是以電腦的方式去繪製,再把圖形轉化到電腦由再繼續由電腦輸出,以控制機台使得成品可以產出。
  而我們畫的就是生活上常看見的物品,給你一個實體把立體的或是平面的設計圖給生產出來。繪圖如果學的扎實對於未來的出路都有很大的幫助,目前的行業還是欠缺專業繪圖員、電腦製圖師……等。


無人機 全國飛行機器人飛行競賽 室外自主飛行組第二名


給國三生的說明:
這張圖主要是在描述學生們參加了無人機的競賽。
學生們從無到有全都是自己親手做的。
包含組裝、寫程式、做出實體。
讓學生對於電繪科技這一方面有更加詳細的了解。
並在以後的升學,有了參加這項科展的經歷,相信教授對於學生的印象會有不錯的加分效果。
給家長的說明:
南附的製圖學程,向來的升學成績都很不錯,也經常代表學校出去進行比賽,相信您的孩子在這學程必會受益良多,我們的老師也會不吝嗇的交予學生畢生所學。


製圖3D列印 製圖3D列印


學習室內電子配件 、自動化,例如封口機:把杯子放入,加熱、封口到取出自動化工程是說把一個材料到成品,是一連貫的,代替人工,畢竟人是需要休息,使生產線流暢不會停下浪費時間,按一個鍵就可以從零到完成。
學生需要對空間有基本概念、對繪製圖形有興趣也要肯刻苦耐勞。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歡迎蒞臨註冊組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