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各學程介紹 / 畜產保健學程

歡迎光臨畜產保健學程!!!


動物餵食 動物餵食
動物餵食


給國三生的說明:
  俗話說禍從口出,而病從口入,小動物的飲食跟人類一樣是相當重要的,而畜產學程教導你如何調配動物飲食,不僅能讓小動物吃的更健康,還能看到牠們 吃的津津有味的表情來療癒你一天的疲勞吧!
  我們的農場環境優良,通風設施做的很好,不僅沒有什麼異味,甚至在裡面也不會感到悶熱還會覺得涼爽,喜歡小動物的你,還在等什麼呢?
給家長的說明:
  在台南眾多學校中有畜產學程僅有3間學校真的是少之又少,我們的農場環境優良,通風設施做的很好,不僅沒有什麼異味,甚至在裡面也不會感到悶熱還會覺得涼爽,每年畜產學程考上國立科大、獸醫的人也不在話下,如果你的孩子也喜愛小動物,那南大附中絕對是個不錯選擇!


幫動物抽血 幫動物抽血
幫動物抽血


給國三生的說明:
  照片中畜產科的同學正在幫動物抽血,主要是為了看動物的血液抹片和血球。因為課本上的圖片沒有很淺顯易懂,所以藉由實際操作,能更加清楚辨認動物的血球,也能加深印象。
給家長的說明:
  南大附中畜產科有牧場可供畜產科的學生實際操作,不必擔心課本上的文字或圖片看不懂。
  照片中畜產科的同學正在幫動物抽血,主要是為了看動物的血液抹片和血球,藉此學習血球辨認和知道何謂血球病變。


小豬量身材
小豬量身材


給國三生的說明:
  照片中畜產科的同學正在幫小豬量身材,同學們必須先保定小豬,才能用工具順利的測量小豬的肩距。
  過程中,小豬不免感到驚慌而掙脫繩索,所以這項課程同時也考驗著同學的專心度還有應變能力喔!
給家長的說明:
  南大附中畜產科的師資都非常專業,也設有牧場讓學生實際和小動物接觸、體驗,在這裡,同學們除了可以學習到動物的相關知識,同時也能培養自己的耐心及獨立處事的能力!
  歡迎對小動物有熱忱且有毅力的朋友一起加入南附畜產喔!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歡迎蒞臨註冊組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