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各學程介紹 / 園藝休閒學程

歡迎光臨園藝與休閒學程!!!


園藝技術園藝技術


南大附中擁有自己的實習園區,課程內容豐富繁多,從組織培養、農作物和觀賞植物栽培到產品加工、造園,一系列的學習內容可以讓學生完整的掌握內容。
本校重視實物操作,親自動手搭配書籍理論,讓本校學生多次在全國競賽中獲得優異的成績,在升學上也有卓越的表現。


園藝學程參加科展比賽

 

 

園藝學程參加科展比賽


給同學的話:
  56屆第五分區科展,題目為「墜入田間的寶石-琉璃寶石玉米色彩遺傳探討」獲得優等,隔年增加一些實驗,參加106年全國專題製作競賽,獲得農業組第一名。
  作品內容是研究琉璃寶石玉米的色彩遺傳關聯,進一步作為食用玉米色彩改良的參考。
給家長的話:
  科展和專題製作目的是在加強學生實驗實作能力的提升,並且具有發現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這對學生日後選擇喜好的系所,在甄審階段是很有幫助,也是學生進入更高學習殿堂所應具備的能力,倘若能在比賽中獲得好成績,對學習生涯的自信心的提升是無法估計的。


造園


園藝學程專業課程中的一個重要領域-造園景觀設計施工,本設計為投稿台北花博景觀設計獲獎作品。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歡迎蒞臨註冊組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