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各學程介紹 / 資訊應用學程

歡迎光臨資訊應用學程!!!


股票及匯率的教學股票及匯率的教學


  本校資訊應用學程屬於商管群,以商管與資訊的結合,除了學習資訊領域外,還會有商業管理的相關課程,像是經濟學、會計學、商業概論等專業科目,畢業前就能考取商管會的商業管理能力檢定證照及會計實務的丙級證照,有會計人工記帳及會計資訊系統兩張喔!有機會還能考取乙級證照呢!
  圖中為股票及匯率的教學,指導同學學習觀看股票的趨勢圖變化及匯率的推算,鼓勵同學參加虛擬股票交易的股王爭霸賽,讓你也能成為王牌股票操盤手。
  我們每學期還會定期舉辦校外實習參訪,不只會到大學參加實習課程外,也會到知名企業參訪,並邀請企業相關人士與同學分享工作經驗,未來不論是在國際企業中或政府相關政策下,都能成為管理通才,為企業、為國家奉獻所學。


多媒體課程(攝影團隊)多媒體課程(攝影團隊)


各位未來的高中新鮮人~~
  是否對資訊應用學程感到陌生好奇呢?今天就來為大家介紹資訊應用學程當中的「多媒體課程」,課程中可以學習到把拍攝的影片加以後製剪接,並應用在短片或微電影上面,也可以支援學校活動的拍攝紀錄或直播服務,只要你對攝影直播、影片剪接後製感興趣的話,都歡迎你加入南大附中資訊應用學程喔\(≧▽≦)/
給家長的話:
  「多媒體課程」透過實地觀察及操作,增加學生實務經驗,例如:空拍機操作實務、微電影拍攝專題講座,並啟發同學們的創新思考能力,除了在學校學習之外,也會帶著同學們至各大學參訪體驗。
  目前本校正在建設圖書資訊大樓,三樓將為本學程新的專業空間!歡迎對資訊應用學程感興趣的同學,加入南大附中這個大家庭!


文書處理課程文書處理課程


  想要精美的文宣排版,還是想要製作充滿個人特色的簡報呢?來資訊應用學程就對了!
  在文書處理的課程中,我們將教導Microsoft office軟體的應用,從這些常見的軟體中學習蘊藏其中的祕密技巧,讓你的文件豐富多彩且技巧性大增,成為眾中亮點,更重要的是還能取得電腦軟體應用的丙級檢定,增加自己的經驗呢!想學到更多相關技巧嗎?資訊應用學程歡迎你的加入~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歡迎蒞臨註冊組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