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各學程介紹 / 餐飲技術學程

歡迎光臨餐飲技術學程!!!


餐飲成果發表餐飲成果發表


"在青春的序曲中,是否想在校園中來場野餐?"
南大附中餐飲科,每年都會舉辦一場餐會活動,每場主題都不一樣,由二、三年級共同攜手完成,菜品都由自己跟組員腦力激盪產生,用自己的創意,去創造自己夢想中的菜色。並在完成之時,與他人共享,跟班上同學來場青春熱血的野餐活動吧!
這場活動培養的學生的團隊合作,與激發他們的想像力,"創意不受限",不只想,還得親手做出來,跟同學共同完成的成果,會是他們一生都忘不了的回憶,因為在過程中,儘管有種種困難,攜手共同走過,可以一直堅持,是因為有人陪你一起走過!


餐飲成果發表(外場)餐飲成果發表(外場)


各位即將邁入下個階段的國三生們 。 對於烹飪有興趣嗎?好奇南大附中餐飲科主要學習內容嗎?其實餐飲科學生可不只學習料理技術哦!南大附中的餐飲學程可是包含了餐飲,觀光,旅館業基本專業知識以及餐旅服務的實用技術,培養餐旅業基層管理知能。是不是心動了阿?在此歡迎對餐飲科充滿嚮往的你們加入南大附中餐飲學程 !
南大附中餐飲學程在教學上兼顧學術及職業導向課程,主要傳授餐飲,觀光,旅館業基本專業知識以及餐旅服務的實用技術, 培養餐旅業基層管理知能,在增加學生對烹飪的創造力及興趣之餘,也能養成良好衛生觀念及敬業態度,將所學之技術加以運用及實踐。


餐飲成果發表(內場)餐飲成果發表(內場)


國立台南大學附屬高級中學餐飲技術學程每年舉辦餐派對暨學習成果展,使學生們能學會團結合作,不僅奠定餐飲知識,並能結合實作所學真實呈現。
南大附中餐飲學程自民國77年由家政科轉型,學生在期間,均由專業老師輔導考取中餐、飲調等丙級技術士證照,本屆三年級證照考取率高達94%,平均每人能考取兩張證照;本校統測成績也是亮眼奪目,國立大學考取率約8成,使未來不論升學或就業,都能成為餐飲界重要的生力軍!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歡迎蒞臨註冊組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