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各學程介紹 / 營建技術學程

歡迎光臨營建技術學程!!!


測量實習 測量實習

測量實習


給國三生的說明:
  想成為建築師嗎?南大附中的營建技術學程是你的第一選擇,完善的設備與師資,使國立科大錄取率高達近80%!使用皮尺讓基準面呈現水平,經緯儀測量角度不讓房子傾斜,像蓋房子地基要先打好一樣,在南大附中學習專業的技術能使你的根基更加穩固!
給家長的說明:
  凡事都要從頭做起,蓋房子須先打好地基,我們有完善的師資及設備如皮尺、經緯儀,專業的教學能使孩子的根基更加穩固。南大附中國立科大錄取率高達近80%,還在猶豫要給有人生目標的孩子讀什麼嗎?南大附中營建技術學程是您的首選!


營建學程鐵路地下化參訪 營建學程鐵路地下化參訪

營建學程鐵路地下化參訪


給國三生的說明:
  這是去高雄參觀鐵路地下化施工的情形,學生可以藉由實地訪查來了解在過程中如何維持原有軌道運行的需求以及工程的材料與施工。
  學生時期最開心的莫過於出校外參訪了吧,尤其是到一般人無法接觸的鐵路地下化工程,擁有這些豐富難得的經驗,你還不心動嗎?快加入南大附中這個大家庭吧!
給家長的說明:
  藉由校外的參訪能把在學校所學習到的,與實際工程做結合,且能夠更了解鐵路地下化的過程,拓展小孩的眼界。加入南大附中的大家庭,配合著優異的師資與完善的設備,相信能給孩子們開啟一扇名為「夢想」的門!


營建電腦繪圖課程

營建電腦繪圖課程


  電腦製圖學習畫平面設計,以及繪圖程式AutoCAD怎麼應用,在上課期間可以從老師身上學習到很多東西,而在課後做完作業之餘也能發揮創意,設計思考出不同的東西,是個能靈活頭腦的課程。
  想要跟別人不一樣,擁有不一樣的技術嗎?
  南大附中營建學程歡迎你!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歡迎蒞臨註冊組

 

跳至網頁頂部